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正文
森林消防的绳索救援能力,这样炼成!
2021年12月14日 09:07:55 来源:央视网

  央视网消息(记者 王小英 报道员 王琨)高空救援,消防员是如何“练胆”的,又是如何锻炼绳索救援能力的。近日,在甘肃省天水市,甘肃省森林消防总队陇南支队组织综合救援骨干培训队学员在天水市仙人崖景区和渭河社棠大桥开展野外实战化训练,通过实训,旨在补齐绳索救援能力短板,提升队伍整体训练水平。图为教员正在指导森林消防员上升与下降技术训练。

  开展上升与下降技术训练。

  开展上升与下降技术训练。

  开展一对一救援训练。

  高空救援训练还得“练胆”。图为森林消防员正在开展高空心理训练。

  开展斜向提拉系统训练。


标签:消防员;救援能力;甘肃省;天水市;消防总队;心理训练 责任编辑:杨烁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森林消防的绳索救援能力,这样炼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