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正文
竹筏溯溪 看天坑奇山 “东方洞穴博物馆”山水秀美
2021年12月15日 09:19:01 来源:天目新闻 记者 陈嘉昀 通讯员 任珍宇 杨光振

  被誉为“天下奇洞”和“东方洞穴博物馆”的大小井景区,位于贵州省罗甸县沫阳镇境内,其风光可与法国著名风景区伏克留兹泉相媲美。所谓“大小井”,是指大井寨和小井寨两个布依族村寨,大井河从两个村寨中间穿流而过。

  景区以溶洞、天坑为特色,集洞穴、天坑、奇山、秀水于一体,山清水秀、风光旖旎、景色怡人、民风淳朴。山间蜿蜒的河水,酷似一条绸缎;两旁苍翠欲滴,点缀在田野间,犹如一幅秀美的山水画。如此干净而平静的地方,没有嘈杂,没有污染,可谓是现实中的世外桃源。

  


标签:洞穴;村寨;罗甸县;景区;秀水 责任编辑:牟嘉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竹筏溯溪 看天坑奇山 “东方洞穴博物馆”山水秀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