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正文
SpaceX再创纪录!一箭11飞,新一批星链卫星升空
2021年12月20日 08:42:44 来源:天目新闻 编辑 黄优鑫


  当地时间2021年12月18日,一枚SpaceX猎鹰9号从美国加州范德堡航天部队基地发了52颗新的星链卫星。

  据介绍,此次发射是自2019年5月首批60颗星链卫星上天以来,SpaceX专项组网部署的第33批星链卫星,也是今年以来的第17批星链组网专发。

  SpaceX的星链卫星旨在为世界各地的用户提供高速互联网覆盖,特别是那些无法获得传统互联网连接的偏远和农村地区。

  据本月初最新测得的数据,SpaceX的星链在2800米高山上,下载速度可达370Mbps。

  (据央视新闻)

标签:卫星;火箭 责任编辑:郭涛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SpaceX再创纪录!一箭11飞,新一批星链卫星升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