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正文
去太空旅游了12天 日本富豪前泽友作从国际空间站返回地球
2021年12月21日 08:40:57 来源:天目新闻 见习编辑 王晗璐

  12月20日,俄“联盟MS-20”返回舱在哈萨克斯坦着陆。旅游乘组(俄罗斯宇航员亚历山大·米苏尔金、日本企业家前泽友作及其助手平野洋三)顺利出舱并被转移到保障搜救车内。12月8日,俄罗斯“联盟MS-20”号载人飞船与国际空间站成功对接,三名乘员进入空间站,开始了12天的太空生活。这是俄罗斯在中断12年之后重新开展太空旅游业务,2001年至2009年有7名自费太空游客乘坐“联盟”号飞船到访问过国际空间站。

  (内容来源:央视新闻、MASA、俄罗斯航空航天局)


标签: 责任编辑:郭涛
相关阅读
微信分享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去太空旅游了12天 日本富豪前泽友作从国际空间站返回地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