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正文
2021年“中华文化大乐园”英葡园线上开园
2021年12月21日 11:32:05 来源:新华网

  2021年“中华文化大乐园”英葡园20日举行线上开园仪式。

  本次活动由中国国务院侨务办公室主办,华侨大学承办,葡萄牙、英国、法国、意大利四国的华文学校共同协办。各机构代表和当地华裔青少年共200余人出席活动。

  中国驻葡萄牙大使馆公参许志达在致辞时说,希望当地华文学校发挥自身优势,为华裔青少年提供全方位接受和感知中华文化的机会,同时为促进中葡人文交流,深化两国民间友谊发挥积极作用。他表示,希望在海外的华裔青少年成为中华文化的传承者、传播者,中外文化交流的促进者。

  据悉,本次“中华文化大乐园”英葡园为期12天,将采取直播、录播、微信班级群等方式授课,除了提供民族舞蹈、中华手工、中国画、书法、中华武术、诗歌朗诵等传统课程外,还新增品玩数学之境、学做中国菜等特色课程,并开设“2022大趋势—移动营销战略”“生命教育”及“民族舞蹈鉴赏”等讲座。

  “中华文化大乐园”是国务院侨办近年来重点打造的品牌活动,以满足海外华裔青少年了解中国历史和文化的需求,推动海外华文教育发展。

标签:中华文化;华裔青少年;华文学校;乐园;民族舞蹈;葡萄牙;国务院侨务办公室;海外华裔青少年;海外华文教育;国务院侨办 责任编辑:徐茜茜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2021年“中华文化大乐园”英葡园线上开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