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正文
今冬以来最冷寒潮影响浙江 杭州大明山现雪凇景观
2021年12月25日 11:29:02 来源:天目新闻

  12月24日下午,一股号称“今冬以来最冷寒潮”抵达浙江,它实力强、降温猛、影响广,有绝对的实力把你冻哭。

  杭州24日中午12时气温15.9℃,到了今早(25日)7时降至3.5℃,19小时内降幅12.4℃。临安大明山(海拔1483米)更是下起了小雪,形成了雪凇景观。

  浙江省气象台12月25日5时发布天气预报:目前寒潮已经影响浙江,气温将持续下降。预计浙江大部地区日平均气温过程降温幅度可达10~12℃,26-27日最低气温,山区-5~-7℃有严重冰冻,东南沿海地区0~2℃,其它地区-1~-4℃有冰冻。

  今天:浙北地区阴部分有小雨,下午起转阴到多云;其它地区阴有时有小雨;其中山区局部有雨夹雪或小雪。 明天后天:浙南地区多云到阴,其它地区多云。 其中,今天沿海地区和内陆部分平原地区有6~8级、高海拔山区和江河湖面有7~9级阵风。 今天白天最高温度: 东南沿海地区:8-10℃; 其它地区:4-6℃。

标签:寒潮;浙江;气温;地区多云;平原地区;阴到多云 责任编辑:杨烁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今冬以来最冷寒潮影响浙江 杭州大明山现雪凇景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