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正文
6394例!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单日新增新冠确诊病例创新高
2021年12月26日 11:19:23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当地时间12月26日,根据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卫生部消息,在过去的24小时内,该州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6394例。这是该州自出现新冠疫情以来单日确诊病例数量最多的一天,其中很多确诊病例感染的是奥密克戎毒株。

  随着该州确诊病例数不断攀升,该州因新冠肺炎入院治疗人数已从10天前(16日)的192人上升至458人。

标签:病例;确诊;疫情;澳大利亚 责任编辑:董沈涛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6394例!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单日新增新冠确诊病例创新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