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正文
越南发现首例奥密克戎毒株感染病例
2021年12月28日 16:29:09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记者 周洋

  据越南卫生部12月28日午间最新消息,越南发现首例变异新冠病毒奥密克戎毒株感染病例。该病例于9天前从英国返回越南,在河内一家医院隔离的过程中被确认感染奥密克戎毒株。

  据悉,此人于19日由河内内排国际机场入境,抵达后进行新冠病毒核酸检测,结果呈阳性。此人即刻被专车送往越南108医院进行隔离治疗。108医院在20日和21日对该患者的检测样本进行了基因测序,确认其感染了奥密克戎毒株。

  卫生部提醒越南卫生与流行病学研究所、巴斯德研究所的医务人员对该阳性样本进行保存、调查和转运,以共享和接收有关病毒突变的信息。


标签:越南;样本;隔离;河内;病毒;巴斯德研究所;卫生部;病毒核酸;感染病例;基因测序 责任编辑:江小来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越南发现首例奥密克戎毒株感染病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