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正文
心疼!民警深夜值守防疫一线 通过踢正步、做手势操御寒
2021年12月30日 08:30:09 来源:天目新闻 记者 季建荣 通讯员 陈飞波

  深夜11点多,民警杨国华和同事胡创国还站在G30连霍高速陕西杨凌西出口冰冷的水泥路面上。他们的主要任务是对进出的车辆查验健康码、行程码以及核酸检测报告。

  零下六七摄氏度的室外,趁着没有车辆进出的间隙,杨国华和胡创国商量,一起踢正步、做交通指挥手势操,通过肢体活动来抵御严寒。

  据了解,自陕西新一轮疫情发生以来,包括G30连霍高速陕西杨凌西出口等交通枢纽的防控措施也随之升级。杨国华所在的中队也把工作重心转移到交通枢纽管控上来,“我在这里执勤已经有半个多月,我们是6个同事、两人一组三班倒。”

  “现在是疫情防控最重要的时候,不敢放松,不能站到岗亭里。” 杨国华表示,卡口附近设有岗亭,但为了保障运输医疗物资、民生物资类的车辆第一时间完成检查放行,自己和同事必须站在室外。

  “虽然就两三分钟的时间,但是已经暖和多了。”看着远处车辆缓缓驶来,短暂活动了会儿的杨国华和胡创国转身即投入到工作中。

标签:陕西杨凌;交通枢纽;岗亭;同事;工作重心;正步 责任编辑:郑嘉欣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心疼!民警深夜值守防疫一线 通过踢正步、做手势操御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