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正文
西安市新增多个高风险和中风险地区
2022年01月03日 13:40:45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记者 温超 陈武

  根据国务院应对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关于科学划分、精准管控等工作要求和省市专家综合评估,经西安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研究决定:

  自2022年1月3日起,对西安市风险地区调整如下:

  一、新增高风险地区

  1、雁塔区长延堡街道

  2、莲湖区桃园路街道西安航空学院(沣惠校区)

  二、新增中风险地区

  1、高新区五星街道

  2、高新区细柳街道

  3、莲湖区桃园路街道(不含西安航空学院)

  4、未央区徐家湾街道

  5、鄠邑区五竹街道

  6、浐灞生态区御锦城社区

  7、西咸新区沣东新城斗门街道

  调整后,截至2022年1月3日,西安市共有高风险地区3个,中风险地区64个。


标签:西安市;西安航空学院;高风险地区;桃园路街道;肺炎疫情;高新区;莲湖区;西咸新区沣东新城;联防联控机制;长延堡街道 责任编辑:江小来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西安市新增多个高风险和中风险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