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正文
英媒:美国新冠真实死亡人数被低估 许多病例未计入官方数据
2022年01月09日 18:50:57 来源:海外网

  海外网1月9日电 英国《卫报》报道称,美国新冠肺炎真实死亡人数可能被低估。美国保险公司OneAmerica首席执行官戴维森指出,美国许多死亡病例并未计入官方疫情统计数据,因为许多患者是在感染新冠数月后死亡的。“新冠死亡人数被大大低估了,疫情造成的实际死亡使美国损失了大量工龄人口。”

  戴维森表示,18至64岁的美国人死亡率比疫情之前增加了40%,每100名65岁以上的美国人中就有一人死亡。“这是我们行业的历史上所见过的最高死亡率。”戴维森直言,受到新冠疫情这场200年一遇的灾难影响,“40%的增长比例是闻所未闻的”。

  报道称,除了新冠疫情造成的死亡外,因药物过量和凶杀死亡的人数在疫情期间也有所增加,保险公司赔偿也随之增加。由于疫情持续,医院人满为患,人们无法获得及时治疗,许多其他类型的疾病被迫延迟治疗,保险业“长期伤残索赔”也在增加。

  印第安纳大学西北分校经济学副教授米卡·波拉克说:“我们看到的统计数据几乎是随手记录的。”随着越来越多的人感染新冠,高死亡率和残疾率只会持续下去。此外,美国新冠病例激增加剧了医疗系统的负荷和倦怠。“人们说我们的医疗体系正处于崩溃边缘……我们真的不知道下个月会发生什么,因为奥密克戎已经袭击了医疗卫生系统。”波拉克表示,如果问题得不到解决,将会出现更多的并发症,无论是新冠肺炎还是其他疾病,后果将不堪设想。

  根据美国疾控中心的数据,自2020年2月以来,美国超额死亡人数为942431人。研究表明,西班牙裔、非裔以及原住民人口受到高死亡率的影响最为严重。

标签:疫情;死亡率;死亡人数;美国;死亡;保险公司;波拉克;肺炎;医疗卫生系统;医院人满为患 责任编辑:徐茜茜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英媒:美国新冠真实死亡人数被低估 许多病例未计入官方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