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正文
日本大熊猫双胞胎幼崽首次公开亮相
2022年01月13日 08:44:45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日本东京都上野动物园大熊猫双胞胎幼崽12日正式与公众见面,从日本各地赶来的中签“幸运儿”当天见证了“晓晓”和“蕾蕾”的首次公开亮相。

  由于东京都新冠肺炎疫情近来有所恶化,上野动物园11日开始临时关闭。但是园方特许12日至14日每天进行两小时的大熊猫双胞胎幼崽与妈妈“仙女”公开展出。其间,每日会从30多万名申请者中抽取约1080人前来参观。

  目前,上野动物园共有5只大熊猫,分别是中国旅日雌性大熊猫“仙女”、雄性大熊猫“比力”以及它们的孩子“香香”“晓晓”和“蕾蕾”。按照中方与东京都签署的协议,“香香”本该在满两周岁时归还中国,但因疫情原因延期,最新达成的协议显示“香香”的归还时间被延迟至今年6月30日。

标签:大熊猫;动物园 责任编辑:郭涛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日本大熊猫双胞胎幼崽首次公开亮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