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正文
北京倡导在冬奥会、冬残奥会期间采取弹性工作制
2022年01月14日 10:29:21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北京市交通委今天表示:除保障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的政府部门、机构、企事业单位外,倡导北京全市各单位采取居家办公、远程办公、错时上下班等弹性工作制,从源头、时间、空间等多维度,调节社会总体交通量。场馆集中区域的属地政府要主动作为,组织属地各单位积极落实好弹性工作制,减少通勤交通,缓解周边道路交通压力。

  倡导市民绿色低碳集约出行,优先选择公共交通,主动减少小汽车使用,同时遵守奥林匹克专用车道管理规定、礼让奥运保障车辆。将通过交通广播、MaaS平台、道路电子显示屏,高德、百度导航软件等渠道及时发布交通出行信息,引导市民合理规划出行方式、出行路线和出行时间。

  当道路交通流量较大时,由公安交管部门对相关道路及时采取分流管控措施,引导车辆绕行周边道路, 也请广大市民朋友给予理解支持。

标签:弹性工作制;周边道路;交通量 责任编辑:董沈涛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北京倡导在冬奥会、冬残奥会期间采取弹性工作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