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正文
逐步有序推动复工复业 陕西西安重点保供企业门店开业率达65%
2022年01月14日 17:41:12 来源:央视网

微信截图_20220114173952.png

  央视网消息:自1月8日起,西安逐步有序推动复工复业,截至1月12日,西安市重点保供企业门店开业率达65%,全市限额以上商贸流通企业复工复业率17.7%。

  为推进商贸服务业和邮政快递业复工复业,西安加快设立核酸采样点并提供预约服务。在西安曲江雁塔南路一重点保供餐饮店,记者看到,当地的流动核酸采样车上门服务,为辖区重点保供企业从业人员提供及时核酸采样服务。

  目前,陕西西安正按照精准、渐进、可控做好复工复业。陕西省商务部门通报,截至1月12日,西安市13家重点保供企业的1119家超市、便利店、生鲜店门店正常营业,开业率65%。西安市限额以上商贸流通企业累计复工复业474家,复工复业率已达17.7%。

标签: 责任编辑:李心怡
相关阅读
微信分享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逐步有序推动复工复业 陕西西安重点保供企业门店开业率达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