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正文
简约 安全 精彩 俄媒关注中国为冬奥做好最后准备
2022年01月18日 10:11:48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围绕“简约 安全 精彩”的办赛要求,北京冬奥会的各项筹备工作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作为冬季运动项目大国,俄罗斯一直密切跟进北京冬奥会的进展。

简约 安全 精彩 俄媒关注中国为冬奥做好最后准备_fororder_企业微信截图_16424110681647

  俄罗斯vesti.ru新闻网站报道截图

 俄罗斯vesti.ru新闻网站16日报道,中国在冬奥会的筹办工作中始终坚持“绿色办奥”理念,从场馆设施建设到交通出行,鼓励节能减排,引导社会公众践行绿色低碳生活方式,为低碳冬奥做出贡献。

  报道称,本届冬奥会还可被称为“高科技奥林匹克运动会”。比如,借助5G 技术的稳定信号,位于高铁车厢内的奥林匹克演播室即使是时速 350 公里时或者在隧道中依然能有高质量的转播。这样的例子在本届冬奥会中比比皆是。

简约 安全 精彩 俄媒关注中国为冬奥做好最后准备_fororder_企业微信截图_16424110905682

  俄新社报道截图

俄新社12日报道,国际奥委会认可中国防疫措施,国际奥委会(IOC)奥运会部副主任皮埃尔·杜克瑞表示,北京冬奥会的防疫措施增加了他对赛事成功举办的信心。他指出,比起东京奥运会,北京在多个方面加强了防疫措施,这让他对北京冬奥会的开幕充满期待。

简约 安全 精彩 俄媒关注中国为冬奥做好最后准备_fororder_企业微信截图_16424111013978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报道截图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10日发表图片报道称,北京冬奥会将产生109枚金牌,比2018年韩国平昌冬奥会还要多7枚。北京将成为历史上第一个既举办过夏季奥运会又将举办冬季奥运会的“双奥之城”。为了举办冬奥会,除了投入使用新建的体育场馆以外,还会再次充分使用2008年北京夏季奥运会留下来的场馆“遗产”。


标签:冬奥会;防疫措施;俄罗斯卫星;国际奥委会;奥运会;通讯社;冬季奥运会;场馆设施;筹备工作;低碳生活 责任编辑:徐茜茜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简约 安全 精彩 俄媒关注中国为冬奥做好最后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