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正文
国家发改委:2022年围绕中小微企业等重点行业 实施更大力度减税降费政策
2022年01月18日 16:57:53 来源:央广网 记者 王晶

  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提出,今年经济工作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跨周期和逆周期宏观调控政策要有机结合。在国家发展改革委2022年首场新闻发布会上,国家发展改革委国民经济综合司司长袁达表示,2022年在宏观调控方面要重点突出稳字当头,宏观政策要稳健有效。

  具体而言,袁达谈到,积极的财政政策要提升效能,保证财政支出强度、加快支出进度,“围绕中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以及制造业等重点行业,精准实施更大力度的组合式减税降费政策。”他提及,稳健的货币政策要灵活适度,保持流动性合理充裕,引导金融机构加大对实体经济的支持力度,推动综合融资成本稳中有降。落实好就业优先政策,切实保障重点群体就业。

标签: 责任编辑:郑嘉欣
相关阅读
微信分享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国家发改委:2022年围绕中小微企业等重点行业 实施更大力度减税降费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