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正文
开门红!中国女足亚洲杯4-0中国台北队
2022年01月21日 08:34:06 来源:天目新闻

  1月20日晚,第20届女足亚洲杯在印度孟买揭幕。中国女足迎来女足亚洲杯首战,4:0战胜中国台北女足,取得开门红!

  开场仅仅1分钟,张琳艳突入禁区后被放倒造点,王霜主罚点球命中,中国女足1比0领先中国台北。

  比赛第9分钟王珊珊头球破门,中国女足2比0继续领先。

  第53分钟,王霜妙传助攻,张馨进球,中国女足3-0领先中国台北,将比分扩大。

  第67分钟,王霜梅开二度,中国女足4-0领先中国台北!本场比赛王霜完成2球1助攻。

  本场比赛结束后,中国女足分别在1月23日对阵伊朗女足、1月26日22:00对阵印度女足。

标签:中国女足;中国台北;王霜;女足亚洲杯;印度孟买;比赛;王珊珊 责任编辑:李心怡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开门红!中国女足亚洲杯4-0中国台北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