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正文
【世界看冬奥】奥运转播公司CEO:北京冬奥会开幕式“非常震撼” 千万别错过
2022年01月22日 11:16:27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新华社消息,日前奥林匹克转播服务公司首席执行官伊阿尼斯·埃克萨科斯表示,2022北京冬季奥运会开幕式将与2008北京夏季奥运会开幕式“截然不同”,但是会“同样震撼”。

这是1月12日拍摄的即将完工的吉祥物“冰墩墩”和“雪容融”景观。(图片来源:新华社)

  奥林匹克转播服务公司首席执行官兼奥运频道执行董事伊阿尼斯·埃克萨科斯称,2022北京冬季奥运会开幕式将与2008北京夏季奥运会开幕式“截然不同”,但是会“同样震撼”。

  埃克萨科斯在观看完彩排后对这场开幕式赞誉有加。

  埃克萨科斯在国际奥委会发布会上透露:“我能告诉你们的是,这场开幕式和2008年北京夏季奥运会开幕式一样震撼,而我们知道2008年奥运会开幕式是有史以来最精彩的奥运会开幕式之一。”

  “而且这次开幕式与之前截然不同。同样震撼、同样动人但截然不同。它反映出了我们的时代。”

  作为转播团队的一份子,来自希腊的埃克萨科斯和著名导演张艺谋曾携手向世界呈现2008奥运会开幕式,他将这次经历描述为“职业生涯中的高光时刻”。

  如今张艺谋再次被任命为2022冬奥会开幕式总导演,埃克萨科斯表示他很期盼又有机会和这位了解转播方和电视制片人需求的导演合作。

  他兴奋地说:“开幕式已基本准备就绪,这是一场任何人无论什么原因都不该错过的开幕式。”

  埃克萨科斯已经开始在闭环管理系统内工作,他特别强调自己在奥运会现场感觉很安全。他说:“我们在一个非常非常安全的国家。”建立闭环管理系统旨在消除新冠疫情的威胁。

  国际奥委会媒体运营部副主任露西亚·蒙大娜瑞拉也有同样的感受,她发现闭环管理“运行起来很顺利”。

  埃克萨科斯对2022北京奥运场馆也赞不绝口,他将其描述为“非常壮观,不仅是设计,技术水平也很高”。

  他说:“北京冬奥会的基础设施极为复杂。我必须承认,这很可能是我见过的最棒的冬奥会设施。”

  “这非常非常重要,因为这意味着所有人都能在最好的条件下完成我们的工作。”


标签:奥运会开幕式;开幕式;冬季奥运会;国际奥委会;首席执行官;闭环;服务公司;管理系统;张艺谋;冬奥会 责任编辑:江小来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世界看冬奥】奥运转播公司CEO:北京冬奥会开幕式“非常震撼” 千万别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