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正文
我们回家过年啦!今晨西安交大100多名浙江籍学子踏上返乡路
2022年01月22日 14:39:21 来源:天目新闻 拍友 刘骋潇 记者 朱平

  今天早上7点多,浙江一群家长就被闹铃叫醒,捧起手机激动地看起了“现场直播”,屏幕那头是他们在西安交通大学读书的孩子在学校组织下,陆续登上返乡专车前往机场,准备乘坐中午的包机返回浙江。

  “那是小宝校长,边上的应该是书记。”“红衣服的是别朝红副校长。”“蓝外套、白口罩的是席光副校长。”一个上午,家长群被热闹地刷着屏。

  经历了一个月的全封闭管理、近20次的全员核酸后,今天,西安交大学子终于迎来离校返乡的时刻。其中包括西交少年班在内的浙江籍100多名学子,在学校和家长的共同努力下,通过包机的方式“点对点”回到家乡。本次返乡的西交少年班学生,同时也是天目新闻拍友刘骋潇用镜头记录了这次特殊的返乡路。

标签:返乡;副校长;家长;包机;西安交通大学;浙江;学子;少年班学生;西安交大;学校组织 责任编辑:江小来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我们回家过年啦!今晨西安交大100多名浙江籍学子踏上返乡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