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疫情得到控制实现社会面清零 本轮疫情首批3名新冠肺炎患者治愈出院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正文
天津:疫情得到控制实现社会面清零 本轮疫情首批3名新冠肺炎患者治愈出院
2022年01月22日 17:34:51 来源: 央视网

  昨天(1月21日),天津市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介绍,在一个潜伏期内,天津市由奥密克戎变异株引起的本土疫情已经得到了有效控制,取得了阶段性明显成效,实现了社会面清零。

  本轮疫情首批3名新冠肺炎患者治愈出院

  昨天(21日),天津3名确诊患者达到了解除隔离治疗的标准,治愈出院。
  出院以后,他们将继续在定点康复医院接受康复治疗和健康监测,健康隔离观察期为14天。这3名患者是天津本轮疫情第一批治愈出院的患者

责任编辑: 江小来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