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约冰雪,一起来|少年不老·突破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正文
相约冰雪,一起来|少年不老·突破
2022年01月23日 16:13:22 来源: 人民网-人民视频

image.png

  2022年北京冬奥会开幕在即,人民日报社体育部主任薛原和波兰朋友翠花,邀请嘉宾们做客位于北京延庆的冬奥小屋,共同踏上冰雪之旅。

  第一集《突破》,中国首位冬季项目世界冠军罗致焕和短道速滑世界冠军王春露来到冬奥小屋,带来一串串晶莹温暖的冰雪记忆,讲述一个个突破极限的冬奥故事。

责任编辑: 董沈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