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正文
千城百县看中国·新春走基层|(黄河年味)“东方冰淇淋”软儿梨
2022年01月28日 12:25:00 来源:新华社

5EX4SJU4OZP_8FWBGDX3G$9.png

  坐落于黄河岸边的甘肃省兰州市皋兰县什川镇的古梨园,现有百年以上古梨树近万株,肥沃的土壤孕育了独具特色的软儿梨。

  这种梨虽然“其貌不扬”,但吃起来软糯香甜,被称为“东方冰淇淋”。

  软儿梨如今不仅是什川老百姓过年期间阖家团圆必不可少的一道美食,也渐渐走向全国各地,“圈粉”无数。

  出品人:阎涛

  监制:幸培瑜

  制片人:马宝军

  执行制片人:杜屹然 王琳

  编导:于跃 张青

  记者:马莎 范培珅 王紫轩

  新媒体编辑:张昕

  中国新华新闻电视网(CNC)出品

标签: 责任编辑:郑嘉欣
相关阅读
微信分享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千城百县看中国·新春走基层|(黄河年味)“东方冰淇淋”软儿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