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正文
国际奥委会主席巴赫为北京冬奥村休战壁画揭幕
2022年02月01日 12:58:26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1日上午11时许,国际奥委会主席巴赫来到北京冬奥村,为休战壁画揭幕并在上面签名。

  奥运会举办期间在奥运村设立奥林匹克休战壁画是延续古希腊奥林匹克休战传统的一项和平活动,旨在传递和平美好的休战理念。北京2022年冬奥会休战壁画名叫“和平之光”,创作灵感来自寓意阖家团圆的中国传统灯笼。壁画由6条“玉龙”造型构成,形似石榴,象征繁荣。作品诠释了追求和平、增进理解、克服分歧、一起向未来的理念。赛时将为运动员提供签名服务。


标签:奥林匹克休战;签名;和平之光 责任编辑:杨烁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国际奥委会主席巴赫为北京冬奥村休战壁画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