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正文
中国女足上海队员启蒙教练祝福女足夺冠 教练心中的她们:有拼劲、有爱心
2022年02月08日 08:16:44 来源:天目新闻 见习记者 赵单 通讯员 熊迎 刘阳

  2月6日晚,中国女足上演大逆转!在亚洲杯决赛中3:2战胜韩国队,时隔16年再夺亚洲杯冠军!

  在本次征战2022女足亚洲杯的中国女足23人名单中,有四人来自上海普陀,她们分别是:赵丽娜、杨莉娜、张馨和唐佳丽。

  2月7日,四位女足成员曾经的教练,来自普陀青少年足球学校的钱惠,向记者说起了自己对这四位队员的印象。钱惠说:“唐佳丽特别猛,爆发力速度特别快。就像昨天那个一过二,就是她的一个特点。她突然向前加速那一下子男孩子都追不上。杨莉娜她很猛的,作风很硬朗。张馨,(她)小孩子都几岁了,还在踢球呢,能踢满120分钟。从小很乖,她速度也不慢的。赵丽娜从小个子特别高,很嗲的,但是蛮有爱心的。”

  钱惠回忆起曾经带她们训练的故事,依然记忆深刻,她对于四个学生可以夺冠非常激动。


标签:中国女足;2022女足亚洲杯 责任编辑:吴丹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中国女足上海队员启蒙教练祝福女足夺冠 教练心中的她们:有拼劲、有爱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