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正文
杭州灵隐寺、净慈寺,今天中午12点起有序恢复开放
2022年02月13日 14:13:30 来源:浙江新闻客户端

  根据杭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变化,按照《关于有序恢复开放宗教活动场所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的通知》相关要求,杭州灵隐寺自今天(2月13日)中午12时开始有序恢复开放,并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1. 进入杭州灵隐寺的游客,请全程规范佩戴口罩,主动出示健康码、行程码,接受体温测量;

  2. 行程码带星号(*)人员须提供7日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方可进入寺院;

  3. 入寺人员请保持1米安全距离,不扎堆、不聚集。

微信图片_20220213100519.jpg

  希望广大游客理解配合,切实遵守各项防疫规定,提升疫情防控意识。

标签:疫情防控措施;灵隐寺 责任编辑:杨烁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杭州灵隐寺、净慈寺,今天中午12点起有序恢复开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