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正文
巴西里约州暴雨死亡人数升至171人
2022年02月21日 16:27:34 来源:新华网

  巴西里约热内卢州民防部门20日晚通报,截至当日,该州山区城市彼得罗波利斯暴雨引发的灾害已造成至少171人死亡。

  彼得罗波利斯市15日骤降暴雨,造成山体滑坡、道路被淹。据里约州警方统计,在救援工作展开5天后,目前依然有126人失踪、967人无家可归。

  20日彼得罗波利斯还实施了大型城市道路清扫行动,里约州里约热内卢市和尼泰罗伊市的共370名环卫工人以及数十辆垃圾车参与了这次清扫活动,希望将城市街道中的泥浆和洪水携带的垃圾清理干净。

  同时城市重建工作已经逐步展开。里约州政府拨款1.5亿雷亚尔(约合2900万美元)用于隧道等5个优先区域的重建。


标签:暴雨;巴西 责任编辑:徐茜茜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巴西里约州暴雨死亡人数升至171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