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正文
俄国防部:乌方军事基础设施正受到高精度武器的打击
2022年02月24日 16:04:58 来源:新华社 记者 黄河

  塔斯社援引俄罗斯国防部24日消息报道,俄罗斯武装部队不对乌克兰城市进行炮击或空袭,乌方军事基础设施正受到高精度武器的打击,行动不会威胁到平民。

  消息说,俄国防部表示,“乌克兰武装部队的军事基础设施、防空设施、军用机场、航空设施因高精度武器而瘫痪”。

标签:精度武器;武装部队;乌克兰;俄罗斯国防部;炮击 责任编辑:郑嘉欣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俄国防部:乌方军事基础设施正受到高精度武器的打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