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正文
全国已复工高速公路项目443个 力争2月底全面恢复施工
2022年02月24日 18:03:22 来源:央视网

image.png

  交通运输部在2月24日举行新闻发布会上,介绍了目前交通运输重大工程项目复工开工的相关情况。数据显示,截至2月中旬,全国已复工高速公路项目443个、普通国道项目670个。河南、湖北、广东、海南所有续建项目实现复工;安徽、福建、江西、山东、重庆的高速公路续建项目也实现复工。

  交通运输部表示,除寒冷地区和个别疫情防控重点地区外,高速公路和普通国省道项目要力争2月底全面恢复施工。


标签:复工;高速公路 责任编辑:徐茜茜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全国已复工高速公路项目443个 力争2月底全面恢复施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