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正文
教育部:全国已有25个省份的中小学开学
2022年02月26日 18:44:30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记者 史迎春 顾小慈

  2月26日,教育部体卫艺司副司长、一级巡视员刘培俊在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会上介绍,根据最新统计,目前全国范围内,中高风险地区学校除外,大中小学基本实现“如期开学,安全开学”预期目标。截至今天,全国已有25个省份的中小学开学;教育部75所直属高校,50多所已经开学。尚未开学的学校将根据疫情形势和属地防控政策陆续开学。

标签:教育;开学 责任编辑:吴珂珺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教育部:全国已有25个省份的中小学开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