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正文
中国向纳米比亚捐赠一批抗疫物资
2022年03月03日 08:25:50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记者 马培敏

  当地时间3月1日,中国向纳米比亚捐赠一批抗疫物资仪式在纳米比亚首都的卡图图拉医院举行。我使馆经商参赞刘明哲和卡图图拉医院院长阿玛古鲁分别致辞并签署交接证书。

  阿玛古鲁对中方的慷慨捐赠表示十分感谢,指出中国捐赠的这批抗疫物资与院方近期在市场中寻求的设备型号完美匹配,对于医院里的新冠肺炎病患至关重要。阿玛古鲁也特别强调在这家医院常驻的中国援纳医疗队为纳公众提供了优质的针灸服务,深刻体现了中纳友好传统。作为霍马斯省规模最大的公立医院,卡图图拉医院期待未来与中方开展更多医疗卫生领域的交流合作。

标签:纳米比亚;医疗卫生领域;交流合作;捐赠 责任编辑:杨丹丹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中国向纳米比亚捐赠一批抗疫物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