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正文
27名马里士兵在该国中部遇袭身亡
2022年03月05日 15:13:55 来源:新华社

  巴马科消息:马里过渡政府4日发布公报说,27名马里士兵当天在该国中部遇袭身亡。

  公报说,当地时间4日早上,马里武装部队位于中部莫普提地区蒙多罗镇的一处军营遭恐怖分子袭击,造成27名士兵死亡、33名士兵受伤,另有7名士兵失踪。70名恐怖分子在交火中被打死。

  截至目前,没有任何组织宣称制造了此次袭击。

  2012年3月,马里发生军事政变。2015年5月,马里政府与北部地区部分武装组织签署和平与和解协议。同年6月,各方完成协议最终签署。然而,马里北部地区近年来冲突不断,中部和南部地区武装袭击也有增多趋势。


标签:马里;过渡政府 责任编辑:庞舒青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27名马里士兵在该国中部遇袭身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