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正文
韩国东海岸山火持续蔓延 过火地区部分高速公路及铁路被迫中断
2022年03月06日 09:49:54 来源:央视新闻

  当地时间3月5日,韩国东海岸山火受到风力以及天气干燥的影响,继续向附近地区蔓延。根据韩国消防以及山林部门的最新统计数据,目前此次山火影响面积已超过8500公顷,有153处民宅以及34处仓库被毁。目前当地救援部门出动46架直升机从空中进行洒水灭火作业,地面有超过4200人正在全力救火。

  此前韩国消防部门计划在5日上午完成对主要区域火势的控制,但由于火势发展太快,目前计划在5日晚上来临之前完成这一目标。

  受气候干燥以及风力的影响,除此次起火的蔚珍、三陟地区之外,韩国东部海岸地区的江陵、东海等地另有多处地点同时发生火情,所幸主要区域大火已基本被扑灭。

  据悉,此次山火是最近10年来韩国遭遇的最严重的一次。受其影响,过火地区的部分高速公路以及铁路均被迫中断,目前救火作业正在持续进行中。

标签:山火;韩国;干燥;救援部门 责任编辑:董沈涛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韩国东海岸山火持续蔓延 过火地区部分高速公路及铁路被迫中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