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正文
六块了!中国队金牌打了个包
2022年03月07日 09:11:03 来源:新华社微信公众号

  有人说

  还没来得及点赞

  北京冬残奥会上

  中国队的金牌数就又增加了

  趁现在来得及

  我们马上盘点:

  首金:5日上午举行的北京冬残奥会残奥冬季两项男子短距离(坐姿)比赛中,刘子旭夺得中国代表团在本届冬残奥会的首枚金牌。

  第二金:5日举行的北京冬残奥会残奥冬季两项女子短距离(站姿)比赛中,中国选手郭雨洁夺得金牌。

  第三金:6日举行的北京冬残奥会高山滑雪女子超级大回转(站姿)比赛中,中国选手张梦秋斩获金牌。这是中国代表团在本届冬残奥会高山滑雪项目中的首枚金牌,也实现了中国队在冬残奥会高山滑雪项目上金牌零的突破。

  第四金:6日举办的北京冬残奥会越野滑雪男子长距离(坐姿)比赛中,中国选手郑鹏夺得金牌,这是中国队在该项目上的历史最好成绩。

  第五金:6日举办的北京冬残奥会越野滑雪女子长距离(坐姿)比赛中,杨洪琼夺得金牌,实现中国队在该项目上的突破。

  第六金:6日举办的北京冬残奥会高山滑雪男子超级大回转(站姿)比赛中,中国选手梁景怡获得金牌。这是中国代表团在本届冬残奥会高山滑雪项目中的第二枚金牌,也是中国队在本届冬奥会的第六金。

  中国队目前6金4银6铜

  领跑奖牌榜

  北京冬残奥会开幕2天,中国队喜提16个“金容融”。目前,中国以6金、4银、6铜的好成绩领跑奖牌榜。

  北京冬残奥会上的中国速度

  背后是数不尽的汗水与付出

  两个奥运同样精彩

  继续为中国队加油!

标签:残奥会;中国队;金牌;中国选手;中国代表团;高山滑雪;坐姿;比赛;越野滑雪;大回转 责任编辑:沙远哲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六块了!中国队金牌打了个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