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正文
杨洪琼将担任北京冬残奥会闭幕式中国体育代表团旗手
2022年03月13日 14:31:34 来源:人民日报客户端

微信图片_20220313095906.jpg?x-oss-process=style/w10

  3月13日,中国体育代表团宣布:杨洪琼将担任北京2022年冬残奥会闭幕式中国体育代表团旗手。云南籍越野滑雪运动员杨洪琼,1989年9月出生,曾为轮椅篮球运动员,2018年进入国家残奥越野滑雪队。本届冬残奥会上,她包揽了越野滑雪女子坐姿组短距离、中距离、长距离3个项目金牌,是中国体育代表团获得金牌数量最多的运动员。

标签:越野滑雪;运动员;坐姿;旗手;女子 责任编辑:郑嘉欣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杨洪琼将担任北京冬残奥会闭幕式中国体育代表团旗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