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正文
盘点那些年被“3·15”曝光的国外品牌
2022年03月16日 08:25:20 来源:天目新闻 记者 胡杨 李翔

  3·15打假,是真打吗?是,还是打到你骨折的那种。3·15来了,给大家盘点下那些年倒在“3·15”上的国外品牌。具备“三防”功能的诺基亚5500手机修不停;因存在设计缺陷,大众两次上榜,从金字招牌跌落神坛。同样被曝光的捷豹路虎影响更为深远,沦为“七折豹八折虎”. 国际服装大牌ARMANI(阿玛尼)、LAPERLA(罗贝拉)被爆多批次不合格。洗不干净的尼康D600,拍出的照片有很多黑斑。电子产品类里,LG、索尼、东芝、惠普、UT斯达康均被点名。澳大利亚澳妙可(Ozmilko)篡改产品保质期。苹果手机售后服务中外有别,涉嫌歧视。吉野家餐具基本不消毒,麦当劳旧货换新装,家乐福超市以次充好被爆返包销售过期食品。无论你是谁,只要在中国境内经营,都要遵守中国的法律。

标签:设计缺陷;售后服务;国际品牌;打假 责任编辑:沙远哲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盘点那些年被“3·15”曝光的国外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