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正文
日本福岛县附近海域发生7.4级地震 多地震感强烈
2022年03月17日 08:19:43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当地时间16日23时36分,日本福岛县附近海域发生强烈地震。今天(17日)凌晨,日本气象厅将震级从一开始的7.3级修正为7.4级。地震发生时日本多地震感明显。

  福岛机场的监控显示,地震发生时出现剧烈摇晃,随后机场停电。

  福岛当地一家餐厅也出现剧烈晃动,部分餐具掉落。在一家酒店的房间中,住客也拍下地震时房屋剧烈晃动的画面。还有一家电玩城在剧烈摇晃后停电。

  宫城县石卷港的监控录像显示,当地震感明显。 在宫城县仙台市,一名家住高层建筑的居民拍下地震时家中物品纷纷掉落的画面,还有一名居民拍下家中镜子、电视机摇晃的画面。

  日本电视台仙台办公室地震时也出现剧烈摇晃。

  东京海鸥线列车也出现大幅晃动,东京当地震感明显,路面桥面剧烈摇晃。东京还一度发生大规模断电。

  还有一些日本居民拍摄的画面显示,地震发生时,家中震感强烈,桌面剧烈晃动。

标签:地震;震感;东京;居民;日本电视台 责任编辑:杨丹丹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日本福岛县附近海域发生7.4级地震 多地震感强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