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正文
#真实记录#记者跟拍疫情隔离区志愿者的一天
2022年04月12日 09:13:38 来源:天目新闻 记者 丁一格 拍客 朱凯云 缪凯

  4月4日疫情发生后,杭州萧山区佳境社区被划入“三区”,其中境合苑八、九幢划定为管控区。63岁的志愿者王淑春,在“三区”划分后的第二天,就来到了这里。

  她是一名“老”志愿者了,多年的志愿服务,早就让她练就了一有困难就想往前冲的精神。到管控区后,她每天的工作,是为住户送物资、清理垃圾,配合医护人员做核酸检测和抗原检测。

  王淑春1米56的个子,搬起大桶水来,一点不输人。她直言,作为一个普通人,为每一户家庭送去所需的生活物资,当听到他们的一句“谢谢”时,这是她是最暖心的时刻。

  在抗疫前线,正是“王淑春们”,不惧危险、迎难而上,为保障居民的正常生活,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他们就是我们之中,平凡且伟大的英雄。

标签:疫情;志愿者 责任编辑:庞舒青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真实记录#记者跟拍疫情隔离区志愿者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