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正文
3D打印模型还原神舟十三号载人任务
2022年04月15日 21:08:01 来源:央视网

屏幕快照 2022-04-15 下午9.05.50.png

   2021年10月16日0时23分,神舟十三号载人飞船成功发射。截止2022年4月14日,翟志刚、王亚平、叶光富三位航天英雄已在太空成功驻留180天。

  2020年5月长征五号B载人飞船试验船搭载“3D打印机”,3D打印技术在航空航天领域应用至今。航天员们进驻的天和核心舱,其打造过程中也用到了该项技术。

  因此,我们尝试使用3D打印技术,复刻1:80模型,还原神舟十三号载人任务。共同预祝神舟十三号成功返回,航天英雄顺利回家!


标签:3D打印机;航天员;复刻;成功 责任编辑:郑嘉欣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3D打印模型还原神舟十三号载人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