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正文
腾讯视频会员又涨价 涨幅5元至20元不等
2022年04月19日 08:28:37 来源:海报新闻 记者 李金珊 吕乐 济南报道

  近日,腾讯视频VIP官方微博发布通知称,将于2022年4月20日零点对腾讯视频VIP价格和超级影视VIP价格进行调整,涨幅为5元至20元不等,最高涨幅达25%。这是继去年4月涨价之后,腾讯视频会员再度涨价。

  其中,腾讯视频VIP连续包月价格上调 5 元,由20元调整为25元,腾讯视频VIP连续包季价格上调10元,由58元涨到68元,腾讯视频VIP连续包年价格上调20元,由218元涨到238元;腾讯视频VIP季卡价格上调10元,由68元涨到78元,腾讯视频VIP年卡价格上调5元,由253元调整为258元;超级影视VIP连续包月价格上调5元,由30元调整为35元,超级影视VIP连续包季价格上调10元,由88元涨到98元。腾讯视频VIP月卡以及超级影视VIP月卡、季卡、年卡、连续包年的套餐价格保持不变。

  记者注意到,腾讯视频上一次会员调价是去年4月10日,涨幅最高50%。

  同时,在腾讯视频此次调价前,爱奇艺、芒果TV、咪咕视频也在过去几个月里相继提高会员价格。

  其中,2021年12月15日,爱奇艺宣布连续包月由19元上调至22元,连续季卡由58元上调至63元,普通月卡则由25元上调至30元,普通季卡由68元上调至78元,年卡会员费不变。

  2021年12月22日,芒果TV宣布连续包月价格将上调1元,连续包季价格上调5元,连续包年价格上调10元。此外,月卡、季卡价格保持不变,年卡价格上调20元。

  2022年1月5日,中国移动旗下咪咕视频宣布于2022年2月1日零点对钻石会员以及通看券价格进行调整,连续包月20元、包年188元。

  面对视频平台会员的轮番调价,有网友对涨价表示不满,担心视频平台的会员价越来越贵。

  2017年就开通了腾讯会员的张女士告诉记者,当时是因为她的研究生论文选题和网络综艺相关,所以就开通了好几个平台的会员,之后一直处于自动续费状态。后来出现付费点播服务时,她就觉得自己的权益受到了侵害,因此一直没有购买过任何的付费点播服务。这次听说腾讯视频会员又要涨价的消息,她的第一反应是接受不了。“等到真正涨价了,我可能会中断自己连续购买了近五年的腾讯视频会员,在哪看不是看呢。”张女士说。

  还有网友认为,只要能看到自己喜欢的剧,涨价也是可以接受。

  “最近物价也一直再涨,这次涨幅倒是可以接受。”爱追剧的许女士表示,平时宅在家里一直在用该平台追剧,已经形成了习惯,对于这次价格上调,她没有什么特别的感受。“不少剧都是全网独播,想看只能充值会员,但能追到自己喜欢的剧,也是可以接受的。”

标签:视频会员;腾讯 责任编辑:庞舒青
相关阅读
微信分享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腾讯视频会员又涨价 涨幅5元至20元不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