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正文
上海280家食品生产企业实现复工复产 巴比食品单日生产260万只包点
2022年04月20日 09:14:50 来源:天目新闻 记者 叶星辰

  4月19日,上海市松江区中饮巴比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内正火力全开忙生产,当天共产出了260万只水饺、馒头、包子等包点。

  中饮巴比食品成品生产副经理颜肇仁告诉记者,一听说是要回来参与保供,一线员工们都义无反顾地返岗。“最近这段时间,我们的一线员工都特别辛苦,吃住都在工厂内,每天工作十几个小时。”

  除了供应门店订单外,巴比也积极响应政府号召,为防疫一线人员以及各地居民、企事业单位、学校等做好保障。

  中饮巴比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李俊说:“每天凌晨2时到6时,我们组织了30人为一线防疫人员加工早餐,放到保温箱中配送,确保工作人员都能吃上热乎乎的早餐。”

  天目新闻记者从上海市场监管局了解到,截至4月18日,已有280家食品生产企业实现复工复产。

  为了助力食品企业复工,上海市场监管部门还对复工复产企业进行梳理,建立“一企一策”的帮扶措施清单,针对每家企业遇到的具体问题去帮助指导,让企业在守住食品安全的前提下,尽快稳定有序地开展食品生产活动。

标签:复工;早餐;监管部门;生产车间 责任编辑:郑嘉欣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上海280家食品生产企业实现复工复产 巴比食品单日生产260万只包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