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正文
上海新增阳性感染者数量基数大 仍处于高位波动
2022年04月23日 13:34:05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今天(23日)举行的上海市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上,上海市卫健委表示,从近阶段的疫情数据可以看出,当前上海的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复杂,新增的阳性感染者数量基数大,仍处于高位波动,总体在封控区、管控区、集中隔离点内发现,昨日增加幅度较大的区有这几个区,一个是浦东新区较前日增加了约3000例,松江区较前日增加约2000例,宝山区较前日增加约1000例,黄浦区较前日增加约800例,杨浦区较前日增加约800例,这个增加的原因与近期的社区,特别是一些老旧小区共用卫生间和厨房等现象普遍存在有关,另外就是建设工地、企业等聚集性的疫情有关。

  针对社区防控,封控区严格做到区域封闭、足不出户,管控区做到人不出小区、严禁聚集,针对聚集性疫情较为突出的企业工地等进一步强化单位的主体责任,落实封控措施,严格落实闭环管理,同时加强健康监测和人员筛查,做好厂区内的环境消毒清洁,促进员工做好个人防护。


标签:疫情;上海市 责任编辑:杨烁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上海新增阳性感染者数量基数大 仍处于高位波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