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正文
受新冠疫情和人口老龄化影响 韩国2月死亡人数创新高
2022年04月27日 16:08:08 来源:中新网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统计厅27日发布的数据显示,受新冠疫情和人口老龄化影响,韩国2月死亡人数创历史新高。同期,出生人口也创下自统计以来的同月新低,韩国总人口连续28个月出现自然减少。

  报道称,韩国2月死亡人数为29189人,同比增幅超20%,为1983年开始相关统计以来的单月最高水平。

  同期,出生人口为20654人,同比减少3.2%,创下1981年统计以来的同月新低。

  韩国统计厅认为,受人口老龄化影响,死亡人数呈现上升的趋势。加上2月份是冬季,新冠疫情给高龄人口的健康构成直接或间接威胁。

  韩防疫部门27日通报,截至当天0时,韩国较前一天0时新增新冠确诊病例76787例,累计确诊超1700万例,累计死亡病例超2万例。


标签:韩国;新冠 责任编辑:徐茜茜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受新冠疫情和人口老龄化影响 韩国2月死亡人数创新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