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正文
国家移民管理局发布一季度数据 中国公民出境人次同比下降5.9%
2022年04月27日 16:15:56 来源:新华社微博

  记者27日从国家移民管理局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一季度,全国边检机关共查验出入境人员3009.4万人次,其中中国公民出境1462.2万人次,环比下降1.2%、同比下降5.9%。查验出入境交通运输工具227.8万辆(列、架、艘)次;各地出入境管理部门共签发护照等各类出入境证件42.6万本,往来港澳台签注105万件,为在华外国人办理停留居留证件13.6万人次。疫情常态化防控以来,内地居民出境低位平稳运行,未出现明显波动。(记者任沁沁)


标签:移民;中国公民;处境 责任编辑:徐茜茜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国家移民管理局发布一季度数据 中国公民出境人次同比下降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