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正文
加拿大首都调动800余名皇家骑警应对抗议示威游行
2022年04月28日 14:42:46 来源: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新闻

  加拿大首都渥太华警察局当地时间4月27日晚举行特别会议,同意调动数百名加拿大皇家骑警(联邦警察)进驻渥太华,共同应对将在29日至30日举行的“滚雷渥太华”抗议活动。

  据了解,调动的皇家骑警共831人,其中包括首次进驻的200名皇家骑警,以及重新启用的631名曾获得特殊警员身份的皇家骑警成员。这些警员的调用有效期至今年7月4日。

斯蒂夫·贝尔在特别会议上

  斯蒂夫·贝尔在特别会议上

  渥太华临时警察局长斯蒂夫·贝尔在特别会议上表示,这是警方处理这类示威事件的最新改进方式之一。

  由数百名摩托车骑手和司机组成的抗议者包括退伍军人和一些反对加拿大政府启用《紧急状态法》的人士。他们计划从29日晚至30日在渥太华市区连续举行多场抗议示威活动。但渥太华警方表示,不允许这些抗议者驾驶摩托车和机动车进入警方划定的区域,也就是包括议会、总理府在内的渥太华核心区域。


标签:加拿大;渥太华;皇家骑警 责任编辑:徐茜茜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加拿大首都调动800余名皇家骑警应对抗议示威游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