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正文
逐步解除全市社会管控后,长春怎样了?
2022年04月30日 13:40:22 来源:天目新闻 拍客 张静 田庆吉 记者 袁琦 杨珂

  4月28日0时起,吉林省本轮疫情较为严重的长春市、吉林市逐步解除全市社会管控,有序恢复正常的生产生活秩序。该政策宣布后第二天,小区居民人手一证,持证每天早上8点到晚上6点可出行两次,每次时常不超过3小时。一户只能出入一人。完全解封前依旧要求定期做核酸。沿街店铺也还没有正常营业,需循序渐进。

标签:长春;解除;管控 责任编辑:徐茜茜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逐步解除全市社会管控后,长春怎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