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正文
美媒:近两周美国新冠肺炎确诊及住院病例数均上升
2022年05月02日 11:57:10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据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4月30日报道,近期美国的新冠肺炎疫情再次呈现反弹趋势。近两周,美国新增的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数上升了52%,住院病例也上升了14%。至少有6个州的新增确诊病例上升了一倍多,其中印第安纳州的新增确诊病例上升了221%。全美有约43%的人口生活在新冠病毒传播的高风险或重大风险区域。

  此外,美国的卫生官员担心,由于当前的新冠病毒检测量变少,已报告的病例数要少于实际的病例数。

标签: 责任编辑:郑嘉欣
相关阅读
微信分享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美媒:近两周美国新冠肺炎确诊及住院病例数均上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