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正文
广州白云机场进港货车排起长队 机场国际物流公司:正在加速安排
2022年05月07日 08:38:50 来源:天目新闻 记者 石潇俊 实习生 伍浠敏 拍客 王汉东

  受到疫情影响,最近几天,广州白云机场的航空货物出运放缓,导致一些货车在空港物流产业园附近排起长队。

  5月5日17时许,货运司机吴师傅在接受天目新闻记者采访时表示,自己走的是国际物流,已经排了一天一夜,现在队伍排到了一公里开外,“平时一天能卸两车货,现在两天只能卸一车”。

  5月6日,记者又采访了广州白云国际物流有限公司。工作人员介绍,因为疫情原因,公司实行集中居住管理,每天只有三分之一的人能来上班。该工作人员还表示,他们正在加紧安排货物出运,赶航班的货运还可以直接走快速通道。

标签:航空;物流 责任编辑:郭涛
相关阅读
微信分享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广州白云机场进港货车排起长队 机场国际物流公司:正在加速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