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正文
潘婷+飘柔+海飞丝?广州一洗发水公司“潘飘飞丝”商标被宣告无效
2022年05月10日 08:38:11 来源:钱江晚报·小时新闻 记者 楼纯

  据媒体报道,近日,微博上一则#男子网购洗发水收到潘飘飞丝#视频引发关注,网友评论:偷偷出了三家的联名款?集品牌精华于一身?视频拍摄者何先生表示,洗发水是岳母看电商平台弹窗广告买的,收到后才发现可能是山寨货。

W020220510310337960948.png

  图片来源:新浪微博

  天眼查App显示,“潘飘飞丝”被广州市隆琪儿化妆品有限公司于2018年2月申请注册为商标,国际分类为日化用品,并于2018年12月完成注册。不过,2019年5月,该商标因异议被宣告无效。

  天眼查显示,广州市隆琪儿化妆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10月,法定代表人吴加喜,注册资本200万人民币,经营范围包括肥皂及合成洗涤剂制造;化妆品制造;其他日用化学产品制造(监控化学品、危险化学品除外);化妆品及卫生用品批发等。开庭公告显示,该公司及法定代表人吴加喜被控假冒注册商标罪,该案于今年4月开庭。此外,抽查检查信息显示,该公司多次发现问题被责令改正。

标签:化妆品;广州市;视频;制造;开庭 责任编辑:郑嘉欣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潘婷+飘柔+海飞丝?广州一洗发水公司“潘飘飞丝”商标被宣告无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