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正文
这些全国性考试,延期了!
2022年05月10日 11:01:02 来源:扬子晚报

  近日,受疫情影响,多个考试明确推迟或取消。

  5月9日,高校外语专业教学测试办公室发布通知,根据近期全国疫情防控形势,原定于2022年6月18日举行的全国高等学校英语专业四级考试(TEM4)延期举行,具体考试时间及安排将另行通知。

  此外,2022年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外国语水平和学科综合水平全国统一考试、全国高等学校英语专业八级考试(TEM8) ,以及2022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初、高级考试等多项全国性考试也宣布延期。

  文化和旅游部市场管理司也发布关于取消2021年全国导游资格考试安排的公告:经慎重研究决定,原定于2022年5月21日举行的2021年全国导游资格考试取消。2022年全国导游资格考试拟于11月举行,考试相关信息将及时对外公布。


标签:英语专业八级考试;考试 责任编辑:徐茜茜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这些全国性考试,延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