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正文
江苏5月9日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55例
2022年05月10日 11:01:30 来源:央视网

  据江苏卫健委,5月9日0-24时,江苏无新增确诊病例,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55例(无锡市52例,苏州市2例,泰州市1例,均在定点医院接受隔离医学观察)。新增出院病例1例(本土),解除隔离医学观察的无症状感染者28例(本土27例,境外输入1例)。

  新增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详情由相关设区市发布。

  目前,在定点医院隔离治疗的确诊病例15例(本土13例,境外输入2例),接受隔离医学观察的无症状感染者451例(本土450例,境外输入1例)。


标签:江苏;新增 责任编辑:徐茜茜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江苏5月9日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55例